夷陵区住建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近日,夷陵区住建局组织召开住建领域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当前建筑施工中存在建设单位盲目压缩工期、施工单位管理力量不足、监理单位履职尽责不到位等问题,会议要求,要通过开展“安全月生产月”活动,引起建筑施工单位思想上的触动,从根本上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牢牢抓住“防坠”“防火”“防汛”“防暑”四个方面的问题,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宣读了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情况通报、安全生产月工作方案、对2018年建筑企业纳税大户和2019年“长信杯”建筑业技能大赛先进集体进行了表扬通报;区建筑业协会负责人宣读了安全履责倡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分别围绕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还就建筑业行业发展、扫黑除恶、党风廉政、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习雯雯 通讯员王寅 编辑彭莉)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