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侨之韵艺术团唱响廉政法制宣传教育之歌

今年以来,夷陵区纪委监委持续全线推进廉政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将“十进十建”纳入活动内容,力促以群众喜闻乐见、接受度高的方式,将党规党纪和纪检监察宣传教育覆盖到全区每一个角落,筑牢反腐、防腐堤坝,打通纪检监察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

为使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接地气、入人心,区纪委监委开放思路、创新形式,联合夷陵区侨联创作音乐快板节目《十进十建到我家》,紧借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势头,赴市区机关单位、乡镇义务宣传表演10余场次。

《十进十建到我家》以还原普通群众参加廉政课堂情景的方式,将“十进十建”相关知识编写进唱词中,曲调清新欢快、唱词琅琅上口,经由侨之韵艺术团的精心编排表演,观众接受度高,宣传效果显著。

“峡江峡江春潮涌,夷陵夷陵景色新。十进为人民,十建立公心。”正如唱词所写,将党规党纪和纪检监察宣传教育传递到最基层,使全体党员群众有更深入的理解与认知,是保持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形成党心民心凝聚的舆论环境、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强有力保证。(通讯员 李莉   编辑 谈金临)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