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渡河镇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

5月16日,夷陵区雾渡河镇党委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及部分镇直单位负责人到兴山县昭君镇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先进经验,拉开了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的序幕。

考察人员先后参观了金乐村、陈家湾村美丽乡村建设,详细了解昭君镇在整治人居环境、创新环卫机制、发展民俗客栈和旅游合作社、保护古建筑等工作上具体做法。考察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受到了启发,理清了思路,树立了信心。

考察结束后,召开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会,就全镇人居环境整治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把握工作重点,从“三建”、“三拆”、“三清”、“三治”着手,做到扫干净、疏通畅、码整齐,着力解决各类“脏乱差”问题;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引导群众讲卫生、除陋习、树新风;要加强工作督办,每月组织专班督办一个村、一个点,建好点,再扩面。(通讯员 郑祖银  编辑 谈金临)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