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梳理 全面整改 扎实推进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建设

5月17日,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邓玉华在调研督导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时强调,要系统梳理问题,全面落实整改,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副区长温欣艳参加调研。

在夷陵三巷,邓玉华实地查看了菜市场的环境卫生、道路秩序、摊位摆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前期采取的整改措施及成效。针对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邓玉华要求,区直相关部门及小溪塔街办要落实各自责任,强化工作合力,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系统查找梳理问题,明确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全面落实整改措施,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建设;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营造良好氛围。

邓玉华还到冯家湾社区、鑫苑小区,实地查看环境整治等情况。针对居民占地种菜现象,邓玉华要求,要耐心做好群众解释工作,加大清理整治力度,恢复土地原貌,开展绿化美化,创造良好人居环境。要做好背街小巷、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加大垃圾清运力度,在已有整治成效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自我加压,坚决打赢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攻坚战。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毕仁科 通讯员吴娟娟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