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肾源配型已成功 小伙子急缺30万救命钱

不幸罹患尿毒症的32岁小伙子毛传彬最近可以说是悲喜交加,喜的是终于盼到了匹配肾源,悲的却是急缺手术费用。

记者见到毛传彬的时候,他正准备搭乘公交车去往宜昌市中医院进行血液透析,四十分钟的车程他已经轻车熟路,为了尽量的少麻烦家人,每周三次的透析都是他独自一人。“每个星期二、四、六固定时间,十一点从家里走,下午一点开始,过去先排队等机器,从17年3月份开始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

今年32岁的毛传彬2012年检查出患有肾炎,2017年3月病情加重被诊断为“尿毒症”。两年来,他一直靠血液透析维持着生命。因为透析治疗,家里已经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变卖了所有值钱的家当,“从最开始到现在已经花了将近30万”。

在毛传彬越来越绝望的时候,今年四月,武汉协和医院传来好消息,说有配型成功的肾源,可是,高达50万元的手术费却让这个一贫如洗的家庭一筹莫展。好在,人间有真情,5月12日晚上,不少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齐聚黄花镇军田坝村,为毛传彬发起募捐,凑得6万余元,但仍杯水车薪,治疗费用还有较大缺口。

“在轻松筹和社区里面一共帮我筹了十几万,现在还差三十几万。经过两年多的透析,我体内的毒素已经排得差不多了,现在换肾是最佳的时机。”毛传彬喜忧参半。

宜昌市中医院血液净化中心主治医师冯定华告诉记者,在透析患者中间,毛传彬的情况较好,因为他年轻,各方面耐受力都比较好,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考虑换肾,换肾之后的生活质量最高,也可以参与社会活动。

好不容易燃起的希望之火,眼看就要熄灭,毛传彬却不甘命运的重击,舍不得年迈的父母、贤惠的妻子和幼小的儿子,他还想继续和病魔作斗争,也渴盼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毛传彬的电话是15872620970,望有能力的朋友们伸出援助之手。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杨帆 张玉婷 通讯员秦欣然 崔贵 编辑高秉龙 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