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举办“长信杯”建筑行业劳动技能竞赛

近日,夷陵区举办“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长信杯”全区建筑行业劳动技能竞赛活动,为奋进在全区各行各业的产业工人和技术人员提供展示技能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夷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黄光学,副区长孙玉林出席启动仪式。

黄光学致辞时强调,开展劳动竞赛对提高夷陵区劳动者素质和专业素养,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企业进一步对标现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夷陵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广泛开展各类生产型、智能型、技能型劳动竞赛,全面提升夷陵区产业工人队伍的技能水平和专业素养;要围绕竞赛的主题和重点,突出竞赛特色,扩大竞赛的参与面和覆盖面,让更多产业工人和技术人员在交流学习中成长进步;要围绕服务夷陵这一宗旨,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示范竞赛项目的带动,确保劳动竞赛取得实效。

作为“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系列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场赛,“长信杯”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共设置了模板工和砌筑工两个具有建筑行业特色的竞赛项目。全区20多家规模较大的建筑施工企业参加竞赛。经过紧张角逐,长信建设夺得模板工比赛第一名。沧海建设夺得了砌筑工比赛第一名。

比赛前,夷陵区劳动竞赛委员会还对区建筑行业工会委员会等5家2018年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刘萍等10名2018年度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和兴葆科技公司机修班等6个创新班组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周兴程 通讯员陈德良 王同春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