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斗坪镇卫生院职工喜获2019年宜昌市五一劳动奖章

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宜昌市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夷陵区总工会,在区总工会及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的见证下,向夷陵区三斗坪镇卫生院公共卫生科科长孙德珍颁发2019年宜昌市五一劳动奖章。

从医35年的孙德珍一直扎根基层,坚守在偏远山区,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始终坚持“为辖区群众健康而奋斗”的理念,用脚丈量三斗坪镇的每一个犄角旮旯。 35年来,她走访近万名孕产妇,为1万多名新生儿进行健康体检,为辖区妇女开展妇幼保健生殖健康知识培训400余场,被辖区广大妇女亲切的称为“知心人”。她以对工作的满腔热忱和对群众的无限爱心,生动践行了医务工作者的神圣使命,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树立了标杆。

颁奖现场,孙德珍表示将珍惜荣誉,不辱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健康服务,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者。(通讯员 龙俊娥   编辑 谈金临)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