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召开更大力度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4月23日,夷陵区召开更大力度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副区长高秉政主持会议。

会上,昌耀新材、恒安芙林、兴葆科技、翔陵纸业等七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就经营情况及面临问题进行了发言,并就如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区政府办、经信、发改、工商联、财政、人社、住建、市场监管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做了回应。

会议指出,更大力度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当前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举一反三的能力,更好地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总结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典型案例,形成经验性指导;要学会换位思考,站在企业家的角度思考问题,抓好对接,下沉服务;要投入感情,优化制度,优先助推本地民营企业发展;要针对民营企业反映的问题,列出清单,限时办结,限时销号;要以改革创新的办法,解决招工难、融资难等共性问题,不断优化配套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刘望舒 编辑彭莉)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