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村坪镇:外出考察学经验 科学发展谋思路

4月16日,樟村坪镇委书记许祖钢带领镇规环所、桃坪河村负责人,并会同区环保、住建部门一行8人,赴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渔洋关镇、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榔坪镇考察学习当地村庄清洁行动、人居环境整治、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等乡村振兴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学习当地先进的发展理念、工作措施。

当日,在榔坪镇、渔洋关镇负责人的带领下,考察组先后对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措施项目、生态环境保护等进行了考察学习,两镇负责人分别对村镇建设、环境保护工作方法作了深入剖析,现场开展了乡镇未来发展的典型工作经验交流,相互交换了工作观念及理念,共同探讨乡镇科学发展新思路。

今年以来,樟村坪镇立足乡村振兴,多次组织人员外出考察美丽乡村和生态环保相关方面经验,为保护黄柏河源头和绿色转型发展奠定发展思路。(通讯员谭国强  编辑覃彩霞)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