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枢纽建设运行管理局调研夷陵区企地共建工作

3月13日,三峡枢纽建设运行管理局局长姚金忠带领调研组来夷陵区调研企地共建工作。夷陵区领导王玺玮、邓玉华、田益群、汪宏斌、文小浩、刘红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夷陵区委书记王玺玮介绍了区经济社会发展、企地共建、对口支援等情况。他说,长期以来,三峡枢纽管理局与夷陵区保持紧密联系和密切合作,在坝区安全保卫、旅游环境整治以及重大事件处置等方面积极协调配合,为维护坝区安全和地方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夷陵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三峡枢纽管理局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企地双方一如既往保持密切沟通、真诚合作,在项目建设、智慧办证、旅游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抓好项目落地落实,推动企地双方合作共赢。

姚金忠对夷陵区长期以来对三峡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今后在保护长江生态环境,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积极谋划推动一批项目,加大对口支援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带领移民群众安稳致富。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毕仁科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