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真心服务企业 让企业收获政策“红包雨”

3月12日,开发区举办2019年银政企政策对接会,为企业讲解各种涉企扶持政策,让实体企业尽快收获政策“红包雨”。

这次银政企政策对接会,开发区邀请了夷陵区发改局、经信局、财政局、科技局、金融办等多个政府部门和汉口银行、三峡农商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参会,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目前各级政府涉企产业扶持政策、金融产品及贷款抵押融资方式等普惠性政策措施做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开发区所辖的工业园区共有规模企业100多家,目前,这些企业正走在创新创业创造的路上,需要政府的政策扶持和信贷支持,然而,由于各个部门、各金融机构的涉企政策繁多、加上部分政策透明度不够高,导致部分企业摸不清头绪,享受不了各级政府扶持实体经济的政策“红包雨”。举办银政企政策对接会,能有效解决政府、银行和企业项目、政策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促进实体经济扶持政策和相关信贷政策的落地见效,也让实体企业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周兴程 卢薇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