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进行时】夷陵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临时党委召开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夷陵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临时党委召开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区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王玺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群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刘朝宣读了区委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通知。




王玺玮在讲话时指出,区人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人大代表参政议政、共商夷陵发展大计的盛会。参会的各位党员代表要牢记政治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和“第一”身份,以更高站位认真参加会议各项议程,齐心协力推动夷陵全面发展。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守党性原则,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同心同德、共同努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顺利推动大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进行。

王玺玮强调,要践行政治担当,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带头讲担当做表率,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好各项法定职权,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做好大会选举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议纪律,切实营造清朗的会议环境;要始终保持“严紧硬实”优良作风,带头对标看齐、带头执行制度、带头落实责任,坚决贯彻党的主张和意图。

王玺玮要求,各位党员代表一定要讲政治、顾大局,履职尽责、严守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开好本次人代会,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幸福,务实重行为夷陵高质量发展添动力。

(夷陵广电全媒体记者习雯雯 毕仁科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