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当阳和夷陵联合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

11月15日,为期一个月的当阳、夷陵联合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夷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刘朝,当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孟丽出席结业典礼。

刘朝指出,一个月的集中培训,时间紧凑、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培训期间,学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时间虽短,收获颇丰,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他希望全体学员勤学力行,把岗位磨炼作为学习思考的延续;笃实自信,把逆境顺境作为成长成才的历练;修身励志,把奋斗奉献作为干事创业的路径,以新的思想武装头脑,以新的姿态迎接挑战,以新的作风开拓进取,在工作中永葆激情动力,努力成长为推动夷陵、当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

当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孟丽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讲话。他说,此次培训教学设计科学、组织严密、特色鲜明;大家学有所获、思有所悟、行有所得;两地配合密切、交流深入、友谊加深。希望全体学员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志存高远,把培训期间凝结的友谊保持下去,把学到的本领融入到工作中去。

结业典礼上还通报了青干班学习情况和优秀学员、优秀班组干部,学员代表畅谈了学习体会,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两地各选派20名优秀青年干部参加。培训围绕两地高质量发展,突出经济转型、乡村振兴、青年成才、文化传承等内容,紧扣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市情研究与能力提升等方面,综合采用现场教学、异地培训、社会调研、学员论坛等方式,充分调动了学员学习积极性,提升了学员党性修养和能力水平。

(夷陵广电全媒体记者习雯雯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