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昌督办调研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记者毕仁科)5月2日,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平昌到城发集团、开发区、龙泉镇、鸦鹊岭镇督办调研全区部分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

王平昌先后实地调研银岭冷链物流、联投恒达石墨产业园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宜昌北汽贸城、宏箭新材料、昌耀新材料、三峡粮仓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城发集团关于重点项目进展和企业融资情况汇报。

城发集团成立以来,以“城发管产”为发展定位,着力发展产业投资业务,2017年计划投资1.3亿元,已申请完成项目贷款8亿元,湖北三峡银岭冷链物流中心项目、宇隆新能源项目、长江高科招商等一批重点项目正有序推进。就做好下阶段项目推进工作,王平昌指出,城发集团要立足自身定位,积极与银行对接合作,加大融资力度,加强资金管控,统筹资金使用,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要依法依规处置国有资产,严格按照司法程序,积极化解遗留问题,进一步盘好盘活国有资产,发挥资产最大效益。

王平昌详细了解了联投恒大石墨产业园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具体解决方案。他要求开发区、环保、住建等单位要科学论证,尽快研究制定可行方案,妥善解决企业工业污水处理难题,支持企业正常生产。同时,要把环境保护放在企业经营管理的突出位置,提升生产工艺水平,减少企业污染,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道路。在宜昌北汽贸城、宏箭新材料和昌耀新材料等在建项目现场,王平昌实地查看了项目厂房建设、道路施工等情况。他要求,区镇及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协调工作,加快项目审批、程序办理,积极帮助企业加快施工,力争早建成、早投产。在三峡粮仓项目,王平昌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投资规模等情况,他强调要科学规划设计、突出夷陵特色,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进落实。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