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渔鼓调《党员公约》在湖北省党风廉政宣教月启动仪式上放异彩

5月8日,湖北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文化厅主办的湖北省直机关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暨省直机关第四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开展仪式在湖北省图书馆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省委讲师团主任刘爱国出席仪式。仪式由雷文洁主持,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致辞并宣布宣教月活动启动、廉政书画展开展,省直机关5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宜昌夷陵歌舞团根据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填词传唱的三峡渔鼓调《党员公约》,重新编曲编排了该节目,并在启动仪式活动中精彩展示。节目将三峡人喜闻乐见的渔鼓词注入党的作风和纪律要求等基层党建工作内容,并巧妙融入夷陵特色的服装、舞蹈及音乐旋律,既展示了夷陵特色和传统文化实力,又贴合时代要求,贴合时代主旋律,旧瓶装新酒,寓教于乐,意义深刻。该节目浓郁的峡江风情一出场便惊艳会场,受到参会党员干部及同行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这也是夷陵文化第一次受邀参加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演出。

(通讯员彭小琴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