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夷陵 健步官庄 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5月5日,“乡约夷陵 健步官庄”第三届“安琪纽特”生态官庄健步行活动举行,活动吸引了宜昌及其周边的徒步爱好者参加。夷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益群宣布活动开始。

此次健步行活动的起点为小鸦公路喜旺食品厂区,终点为小溪塔街道官庄村柑桔广场,全长5.9公里。活动旨在以健步运动为载体,倡导环保低碳理念和绿色健康生活,让市民在行走的同时感受夷陵绿色和谐乡村美景,提升广大市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5.9公里的路程,没有一人退出,也没有一人落伍。参加活动的徒步者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他们表示,将以“相约夷陵 健步官庄”活动为序幕,崇尚运动,积极健身,走出家门,走向自然,充分体现运动健身带来的乐趣,并把运动健身中迸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

(夷陵广电全媒体记者:谭明龙 张玉婷 通讯员:姚创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