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鹊岭镇让权力与责任在阳光下运行

“我镇与区委同步开展纪检组织监管同级党组织工作,这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的重要措施,让权力与责任在阳光下运行。我谨代表镇领导班子、代表个人表态。”这是近日鸦鹊岭镇纪检组织监督同级党组织工作会上,镇委书记刘宁作的表态发言,赢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鸦鹊岭镇为了与区委同步开展纪委对同级党委履行职责、行使权力情况监督工作,一是拥护监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四个服从”,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下,自觉把各项工作置于监督之中,下发了《2018年纪检组织对同级党组织监督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二是主动接受监督,镇政府将对照“六个坚持、六个严禁”大力整治会多、文件多等问题,围绕扶贫、教育、两违管控、污染防治、公务接待、作风纪律等履职尽责工作的监督;三是积极参与监督,定期研究、部署、检查、督办全镇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班子成员主动开展“一对一”提醒谈话,及时改进,确保严格依法用权、依规履责、依章办事,真正实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特约记者黄定虎 通讯员陆婷 编辑覃彩霞)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