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抓铁有痕”的决心 推进旅游环境综合整治

3月13日,夷陵区委书记王玺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平昌带领小溪塔街道、乐天溪镇以及区直有关部门,沿三峡专用公路实地检查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进展情况,再查找问题、再细化措施、再交办任务,确保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在三峡专用公路冯家湾检查站,工人正在对护坡进行绿化种植,公路沿线也都种上了樱花树,以前脏乱差的环境得到极大改善。王玺玮对前期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三峡专用公路沿线周边环境整治,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对城乡违建行为,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常态巡逻,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及时拆除违规建筑。要继续组织实施道路两边绿化,查漏补缺,做好节点景观美化,打造优美道路景观。各乡镇要履行属地责任,对照问题清单,强化责任意识,立即开展问题排查整改,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到位,持续改善公路沿线周边环境;要加强对周边群众的宣传引导,广泛动员,切实将周边群众组织和发动起来,提高群众参与度;要加强沿线广告牌治理,规范广告内容,打造长江岸线景观大道。要加强督办检查,对整改不到位、不落实的将严格追责问责。

(夷陵广电全媒体记者:毕仁科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