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城市经营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

2月22日,夷陵区委书记王玺玮主持召开区城市经营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听取“七大通道”、“三路一匝”、太张高速及港口码头建设情况,听取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区领导王平昌、李泽刚、田益群、汪宏斌、彭华、高先华、王宏、赵学军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七大通道”、“三路一匝”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指出,“七大通道”、“三路一匝”建设是对接主城,融入主城的生动实践,是全区人民的热切期盼。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压紧前期工作时限,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紧推进项目施工建设;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加强与三峡集团及兄弟县市区的协调沟通,做好项目争取各项工作;要同步开展征地拆迁、违建整治等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会议听取了太张高速及港口码头建设情况。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坝区乡镇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突出服务意识,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坚决依法打击项目阻工、扰乱秩序、影响施工的黑恶势力,切实营造良好施工环境,保障项目施工顺利推进。

会议听取了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加快棚户区改造工作对改善夷陵城市面貌具有重大意义。相关部门要以不回避矛盾、敢于担当的精神,切实办好人民群众身边的伟大事业;区财政、经发集团要积极申报棚户区改造专项贷款,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小溪塔街办、区征迁办要入户调查,宣传解释政策,积极做好房屋征迁工作;区规划、建设等部门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入市场主体,共同参与开发,建设夷陵新地标。

(夷陵台记者:毕仁科 谭明龙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