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2017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记者周兴程)3月24日,省政府召开2017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平昌在夷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土地例行督察是土地督察机构的核心业务,是对督察区域的某一地区、一个时期的土地利用和管理情况进行全面的常规性监督检查和评估。今年的土地例行督察在往年例行督察工作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是“以省级为单位开展省域研判和驻点督察相结合的例行督察”。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此次督察工作,坚决履行属地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督察意见。要借督察整改之机,全面审视、深入剖析土地利用和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研究制定和修订完善相关管理办法、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国土资源管理长效机制。

王平昌在会后要求,区国土资源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结合我区土地利用实际,尽快拿出责任明晰、任务明确、措施务实的工作方案;要开展自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提前整改到位;要结合全区国土资源工作实际,在盘活闲置土地、闲置厂房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提高夷陵区土地资源的利用率。(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