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举行“革命烈士纪念日”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记者杨宏音)今天是全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上午,夷陵区在乐天溪镇“九•四”暴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纪念活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烈士。夷陵区领导易仁和、尚志芬、万犁昌、向红成、关文海参加敬献仪式。

上午十点,敬献花篮仪式开始。激昂的国歌声响彻峡江,伴随着庄严高亢的旋律,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声毕,全场肃立,向烈士默哀。乐天溪镇60名学生代表在纪念碑下唱起《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追忆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表达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的志向。

在深情庄重的《献花曲》声中,10名礼仪士兵手抬5个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易仁和、尚志芬、万犁昌、向红成、关文海神情庄重地走到花篮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与各界代表绕纪念碑缓步行进瞻仰,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怀念之情。(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