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委统战部下沉战“疫”一线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夷陵区委统战部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根据市、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夷陵区委统战部通过部班子在线会议明确分工,3名同志保机关运行,1名同志按文件要求居家隔离,1名同志在联系村开展驻村疫情防控工作,其余9名同志主动到社区报到,参加包保小区及居住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机制,部班子成员分工负责联系村、包保小区疫情防控和机关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值守机制,根据工作要求和人员情况及时调整值班值守安排,确保各项工作不缺人、不掉档;严格执行舆情监测机制,每日报送机关干部及家庭成员的身体状态。

部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在一线,领导干部带头值班值守,加强督查指导,主动为小区解决酒精、喷壶、消毒水等物资;党员陈先锐自筹口罩200个,捐赠给居住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周功绪在协助小区开展体温检测、门岗值守、卫生消毒等工作的同时,撰写了《“守门员”的风采》《“紫荆花园”的春天》等12篇抗“疫”稿件;党员胡振宇驻守在联系村,宣传疫情防护知识、解读政策措施、落实科学防控举措。其他党员纷纷在小区,按照统一安排和工作调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一线践行统战干部的初心使命。

(通讯员陈璐 编辑朱家梅 鲁彬彬 责编龙兵 罗少锋)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