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无证出门可能会被“抓”!

2月16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告。夷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响应,开展相关工作。

为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360名队员,组成44支小分队,在城区及乡镇同时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纠察行动,随时对路面人员进行检查,对无通行证人员进行劝返,对防护措施不到位的人员责令立即改正。

夷陵区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市容中队中队长张飞介绍:他们将24小时在街道上巡逻,对于不听劝返的人员,将联合公安机关依法依规处理。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外出。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落实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宜昌城区小区封闭管理通告》,以“三无”,即无路面闲散人员、无社会通行车辆、无允许范围外经营门店为总体目标,充分发挥综合行政执法的“铁军”作用,以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金晓燕 张玉婷 通讯员崔琴 编辑朱家梅 鲁彬彬 责编龙兵 罗少锋)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