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委办年轻干部提升工程暨年轻干部理论夜学班开班

6月4日晚,夷陵区委办年轻干部提升工程暨年轻干部理论夜学班正式开班,夷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贺笑容出席开班仪式。

贺笑容在讲话时要求,年轻干部要始终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时刻锤炼以德为先的品质,保持政治品德、信守职业道德、提高个人品德、遵守家庭美德、维护社会公德;要牢固树立敢担当的作风,想干事、会干事、敢干事、干成事;要不断培养求上进的精气神,有崇高的境界、进取的心态、大气的格局,以虚心好学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己;要终身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必须时刻不忘初心,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立,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区委办年轻干部吴意结合丰富详实的案例,从爱国、敬业、诚信、善良、敬畏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留观点抗“疫”的工作体会。

据了解,该活动主要针对区委办公室80后干职工,采取夜学的方式进行,在今年6月—12月,每周四晚邀请领导干部或业务骨干讲授相关课程,旨在为年轻干部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努力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担当有为的干部队伍。

云上夷陵记者:胡中雪

通讯员:张金华

责编:鲁彬彬

审核:罗少锋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