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免费服务精准辅导 天问 “自主教育+ ” 提升教学效率

5月25日,天问教育集团在全体教师大会上宣布:天问教师将利用双休节假日,在自主研发的天问“自主教育+”网络教育平台上,为天问学子提供免费精准的辅导。

课堂实时互动,线上小组讨论,教师随时巡堂,即时了解学生的实时学习动态……这些大大改善目前线上教学痛点的功能,都将在“天问自主教育+”网络平台上成为现实。

天问教育集团理事长、总校长高正华介绍:“利用这个平台可以最大限度地接近线下面对面教学的效果,比如它具备的课堂讨论探究、师生互动、学生随时有质疑、提问,老师点拨等功能。”

“自主教育+”网络教育平台,课程不仅包括语数外,还包括有天问特色的国学、艺术、围棋等课程。平台将于7月开始对外试运行,“自主教育+互联网研修”、实景课堂、网络课程馆建设等一系列新项目也正陆续推进,优质的教育资源将会辐射更远。

高正华说,他们想通过这项行动更好地回馈社会,“比如我们在公益托管五峰长乐坪学校的时候,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让长乐坪的学生享受天问优质的教育资源,享受天问名师的教学资源。”

云上夷陵记者:陈伟 

通讯员:梁剑

责编:谈金临

审核: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