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1200公里,福建爱心物资抵夷

2月18日上午11时许,两辆满载福建在宜企业——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爱心物资运输车抵达夷陵文化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风雨同舟、抵抗疫情”“定向支援宜昌”,车身上的红字分外振奋人心。福建六建集团向夷陵区定向捐赠25万元医疗物资和20万元现金,助力夷陵抗“疫”。夷陵区委书记王玺玮、副区长温欣艳参加捐赠活动。

本次福建六建集团共向宜昌市捐赠20万元现金、50万元医疗物资,其中,向福建援宜医疗队捐赠25万元物资,向夷陵区捐赠20万元现金和25万元物资。车队负责人介绍,2月17日中午12点他们从福建福州出发,急驰1200公里,历时21个小时,于今天上午抵宜。

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宜昌事业部经理林更生说,“疫情发生后,作为在夷陵落户的福建企业,我们感同身受,捐款捐物聊表寸心,愿与夷陵人民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据了解,福建六建集团深耕夷陵大地,承建了夷陵文化中心项目,集图书馆、文化馆、档案馆、职工活动中心“四馆合一”,将为夷陵区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打造城市文化综合体、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起到积极作用。

王玺玮向福建六建集团表示感谢,他说,患难见真情,宜闽一家亲,福建医疗队火线驰援宜昌,增添了我们抗“疫”的能力和信心;福建企业扎根夷陵,为城市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爱心企业踊跃捐款捐物,彰显了强烈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我们一定不负这份深情,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总体战。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彦乔 毛蔚 陈伟 张玉婷 编辑彭莉 责编朱永杰 高秉龙)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