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城区开展疫情防控封闭管理专项督查

为进一步落实夷陵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区小区封闭管理的通告》的相关防控要求,由夷陵区纪委、区委组织部联合组成的专项督查组自2月18日起,对夷陵城区封闭管理工作开展督查。


2月18日,督察组分组分片区对兴安社区、东湖社区、平湖社区、绿洲社区、润城社区等14个社区进行了详细走访,重点就人员出行管控、各小区封闭管理、转岗干部到岗履职以及临时党支部作用发挥等相关情况进行督查,督察组现场与社区值守干部及志愿者进行了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了他们在值班值守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此次督查将在小溪塔街道及东城试验区范围内全时段、全地域、随机式开展,采用明察暗访的方式进行,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每天汇总上报至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并督促相关责任社区进行整改,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封闭管理工作落细落实。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赵衎 李红 编辑彭莉 责编朱永杰 高秉龙)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