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知名校友牵线搭桥 异国医疗物资支援一线

2月17日,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27班向夷陵医院捐赠198箱医用物资。夷陵区领导王玺玮、邓玉华、汪宏斌、刘朝、温欣艳参加捐赠活动。

当天下午三点,在夷陵医院(A区)举行简短的捐赠仪式,区委书记王玺玮与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27班代表进行远程视频交流。他说,同学们把宝贵的医用物资及时送到夷陵区防疫前线,实乃雪中送炭。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27班全体同学表示感谢,并请他们放心,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夷陵一定能够把这场战“疫”决战决胜。

同学代表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夷陵疫情的关心,并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区委副书记、区长邓玉华为他们送上感谢信。

此批爱心物资包括手套100箱、E3P口罩10箱、T3P口罩20箱、防护服66箱、医用夹帽2箱。据了解,新加坡国立大学 EMBA27班A班班长刘全与原宜昌县高杰出校友张扬军教授是多年好友,这批物资就是张教授牵线搭桥募集而来。张扬军现为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曾获首届中国优秀博士后奖,全国优秀博士后等荣誉,如今他虽身在北京,但情系家乡,为夷陵抗击疫情积极奔走,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极大的保障。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陈伟 毛蔚 编辑彭莉 责编朱永杰 高秉龙)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