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仁和指导区教育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9日,夷陵区教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主席易仁和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区教育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区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按照要求认真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并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易仁和对区教育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对表,聚焦主题,认真谋划,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到位,开出了高质量。

易仁和强调,教育关系祖国的未来,教育局党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先行,用思想引领教育事业发展;要超前谋划,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适应城市化、城镇化进程,创造教书育人良好环境,让教育布局更有序、更科学;要狠抓作风建设,树立好立德树人的标杆、典型,做到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完善,确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以实际成效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习雯雯 通讯员李大刚 编辑彭莉 责编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