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摆问题抓整改 为民服务解难题

12月10日,夷陵区龙泉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书记王玺玮到会指导。他强调,要对照主题教育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查摆问题整改,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区委常委、龙泉镇党委书记李发兵代表龙泉镇党委作对照检查。接着,李发兵等龙泉镇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认真听取完发言后,王玺玮指出,本次龙泉镇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到位,相互批评直奔主题,整体达到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龙泉镇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生课题,持续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认真梳理检视出的问题,明确时限、细化措施、加强联动,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

王玺玮强调,龙泉镇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防范廉政风险点,筑牢基层党建战斗堡垒。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严格按照精准扶贫的规范要求落细落实,确保精准扶贫不流于形式,杜绝精准扶贫领域里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真正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广泛发动群众,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切实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要守牢生态红线、环保底线,抓好前端管控,压实属地责任,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问题立即整改。

王玺玮要求,要以党建引领发展第一要务,围绕高铁新城的远期规划,围绕龙泉大道、港窑路两条发展“大动脉”,积极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谋划,推动全镇经济发展争先进位。要谋事善成,大胆创新,经营好村集体用地资产,高标准规划建设产业园区,做大发展底盘。要配齐配强人才队伍,提拔重用一批政治坚定、担当有为、能力过硬的基层干部,为干部发展搭建广阔的锻炼平台。

李发兵代表龙泉镇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不断增强基层战斗力,扎实推进龙泉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王玺玮带队检查了龙泉镇白庙村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情况。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刘望舒 编辑彭莉 责编望莹)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