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宏斌督办高铁沿线环境安全整治工作

12月10日,夷陵区政府召开高铁沿线环境安全整治工作督办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宏斌、副区长高秉政出席会议。

在听取鸦鹊岭镇政府、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发改局等部门相关情况汇报后,汪宏斌指出,高铁沿线是展现全区乃至全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高铁沿线环境安全整治与主城融合、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以朴素大方、美观整洁为目标,将专项整治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协调,联动联治,明确工作任务,组织力量拆除违建,引导沿线居民加强日常清扫保洁,不断完善长效管护机制,最大程度改善高铁沿线环境,让高铁沿线成为夷陵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汪宏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高铁沿线安全的重要性,对一切影响高铁建设运行的安全事故进行梳理,加强隐患排查,对高铁沿线居民加强安全警示教育,提升沿线居民自我保护意识和公共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高铁建设、运行安全。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熊伟 编辑彭莉 责编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