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学前教育集团举行“童心向党”文艺演出纪念建党98周年

6月26日,夷陵区学前教育集团举行“童心向党”文艺汇报演出,以“文化自信”为党的98岁生日献礼。夷陵区领导黄光学、覃万桥、温欣艳、王敬东出席活动。

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起点和民族未来的希望,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始终把优先发展学前教育当做重要的民生工程抓好落实。2013年以来,全区共投资1.3亿元建起了20所公办园,并通过集团化管理方式,实现了城乡统筹发展,让全区的老百姓共享了优质教育资源的红利;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推行集团化办园和“区管园聘”改革,在短短5年时间里,学前教育的质量与品位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全区以高分顺利通过了省级学前教育示范区的创建、18所公办园完成了区域教育现代化创建。今后,区委、区政府将以更大的责任担当,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第三个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目标任务,继续为推动“幼有优教”,实现“富美夷陵”而努力奋斗。

演出活动在区学前教育集团龙泉分园、宋家嘴分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鼓舞飞扬》中拉开帷幕,幼儿舞蹈《请你像我这样做》、《竹篮子响起来》、《给妈妈洗脚》、《小交警》,快板剧《平安守护你、我、他》,戏曲《小花旦》,亲子共舞《舞动峡江》,师幼水墨《水墨丝语》、音乐剧《伴你成长,在路上》,《环保时装秀》,童话剧《小青虫的梦》等节目将汇报演出活动不断推向高潮,演出活动在学前教育集团机关幼儿园小朋友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习雯雯 谭明龙 编辑彭莉 责编高秉龙)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