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6月21日,夷陵区政协机关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在仙桃市举行,夷陵区政协主席易仁和,副主席王敬东、刘广胜、伍万平、刘红,秘书长龙爱民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他们进企业、进乡村、看项目、看生产,在学习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仙桃市是江汉平原支点城市,属省直管市,是武汉城市圈的重要成员之一,仙桃的发展一直走在全省县域经济前列,2018年跻身全国百强县市第85位。在六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易仁和一行走进车间,看生产、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六丰机械是由六和机械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6.3亿元,主要生产汽车铝轮毂,可年产铝轮毂200万只,年产值可达5亿元。在机器轰鸣的生产车间里,大规模的高度自动化设备快速精确运转,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随后,易仁和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该市农旅融合和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

易仁和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交流,充分感受到了仙桃市亲商、爱商、崇商的发展氛围,该市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成效和经验值得学习推广。

走出门去考察学习是夷陵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之一。近年来,夷陵区政协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突出党建引领发展,抓学习促党建,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抓手,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单位联小区、党员进小区”等党建工作成为全区典型。

(通讯员唐盛鹏 编辑卢薇 责编高秉龙)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