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媒体齐注目 共鉴生态环保行

4月17日,湖北省委老干部局组织湖北日报、三峡日报等多家媒体来夷陵区调研采访“老少携手生态环保行”活动。

采访组一行来到宜昌首家纯公益性环保教育站——平云花园环保教育站,详细了解环保教育站的工作开展情况,从讲好一堂道德文明课、办好一间环保教育站、培育一批环保小讲师、开设一些环保小课堂等方面对环保教育站站长王代荣进行了采访。在下坪村垃圾分类示范点,采访组详细了解示范点的建设情况及老干部如何在环保中发挥积极作用,对夷陵区老干部积极宣传环保理念、参与培育“生态小公民”、“老少携手生态环保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将夷陵区“老少携手生态环保行”的经验推广出去。

近年来,夷陵区关工委为加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践行“环境保护从娃娃抓起”的环保教育理念,扎实开展生态文明知识普及,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建设幸福美丽家园。在环境保护工作中,区关工委以学校为主阵地,广泛组织“五老”主动参与、积极推进“生态小公民”教育活动,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理念扎根到孩子们的心中。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王雪娇 通讯员罗琼 编辑彭莉)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