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妇联到鸦鹊岭镇调研

1月18日,夷陵区妇联主席朱大青一行到鸦鹊岭镇调研妇联工作。调研组听取了镇村妇联2018年工作汇报及2019年的工作安排,听取了村妇联对区、镇妇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2019年三八活动进行了谋划。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最美女性”周艳萍家中调研俏夕阳彩词坊,到双元科技公司调研了园区妇联建设,走访田畈村留守妇女邓吉桂和嘉馥农业开发公司女性致富能手杨音耳,还到东西泉村走访女性致富能手杨娥。每到一处,调研组人员都和大家嘘寒问暖,促膝谈心,鼓励大家带头致富,争当温暖之家和致富能手,为全区经济建设做贡献。

在谈到2019年妇联工作时,调研组要求继续提升妇联基层组织整体工作水平,确实发挥妇联凝聚妇女、带动家庭、联动社会的重要作用,真正把镇村两级妇联组织建设成为组织健全、活动正常、服务高效的群众组织,成为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参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特约记者黄定虎  编辑覃彩霞)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