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答题大作战 众多奖品等你抢

近日,夷陵电视台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海世达华为授权体验店联合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答题大作战”活动,市民用手机扫码参与答题可赢大奖。

12月13日,记者在三峡路海世达华为授权体验店门前看到,前来参与答题兑奖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纷纷拿起手机扫码答题。每位参与者都绞尽脑汁,想在100秒内答对更多的题目来参与抽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截止到12月18日24点,活动期间,大家每天可以通过“我的夷陵”微信公众号进行答题,在100秒内答对6道题,并分享链接,就可以获得5次抽奖机会。夷陵电视台新媒体中心运营主管韩双徽介绍,夷陵电视台举办这次改革开放40周年答题大作战活动,目的是让市民通过答题来感受夷陵区乃至全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活动提供的奖品十分丰盛,中奖率也很高。

据了解,本次活动所提供的奖品是由夷陵区海世达华为授权体验店独家赞助,一等奖是一部华为mate20手机,总奖品有800多份,等待着市民来赢取。

(夷陵广电全媒体记者胡中雪 杨帆 编辑赵茜雯)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