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与万达集团携手合作 共同打造夷陵“万达广场”

11月1日,夷陵区政府与万达集团签订夷陵“万达广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打造夷陵“万达广场”,双方将通过深化合作,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实现发展共赢。万达集团高级总裁助理、武汉万达城市公司总经理王战峰,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华中区总经理杜虎,万达集团发展中心湖北省总经理郑灵通,夷陵区领导王玺玮、王平昌、邓玉华、田益群、汪宏斌、黄光学、赵华出席签约仪式。

万达集团高级总裁助理、武汉万达城市公司总经理王战峰介绍了万达集团公司相关情况。万达是家喻户晓的驰名品牌,万达广场涵盖大型商业中心、五星级酒店、高级写字楼、公寓、住宅、国际影院等多重业态,实现了购物、办公、居住、娱乐、休闲的多功能复合。王战峰希望万达集团与夷陵区深度合作,并以最好的质量、最快的速度、最新的业态在夷陵区展现出万达集团的风采,实现合作共赢。

夷陵区委书记王玺玮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万达每到一处皆引万众追捧,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投资中心、财富中心和生活中心。夷陵是全国知名的“桔都茶乡桃源酒城”,连续13年被评为“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市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强劲,居民消费升级的愿望迫切。夷陵将以开放、包容的姿态,以“放管服”的改革精神,建立行政审批联席工作制,在项目落地、审批、开工上主动对接、加强协调,加速推进项目进程,让企业真切体验到夷陵“亲商、暖商、重商、爱商”的服务环境,同时希望武汉万达城市公司早日来夷开工建设,收获互利双赢。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平昌与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华中区总经理杜虎签订了夷陵“万达广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由夷陵区委副书记邓玉华主持。会前,王战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夷陵区发展大道片区,详细了解了该片区地理位置、交通条件、自然资源、文化禀赋等方面的优势与特色。(夷陵广电全媒体记者谭明龙 杨宏音 周兴程  编辑覃彩霞)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