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最美女性——王兴兰

王兴兰

王兴兰,一位年过古稀的普通农村妇女,自儿媳患上类风湿关节炎卧床不起后,梳头、按摩、穿衣、上厕所成了你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你用15年的坚持和付出诠释亲人间的真情,捧出了最善良的温暖。妈妈呀,我未养您老,您却待我如小,此生是儿媳,来生作闺女。你就是——

“夷陵最美女性”王兴兰

王兴兰,一个年过古稀的普通农村妇女,也是一个爱媳如女的好婆婆。大儿媳身患风湿和糖尿病卧床不起后,梳头、按摩、穿衣、上厕所成了婆婆每天要做的事情,这一照料就是15年。老伴身有残疾,长年患病,经常要住院治疗。她有三个儿子,却常年不在身边。一家人的生计就靠大儿子在外打工维持,而她则成了这个家的支柱,一家子人就靠她来照顾。

几十年风雨操劳,她没有过一句怨言。在她看来,一家人和和气气的过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只要家人的脸上能挂着笑容,再艰苦的日子,也是她无悔的选择。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