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日报:两百多名民警获荣誉纪念章

5月19日,夷陵区2020年度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为109名从警三十年以上的民警和117名从警二十年以上的民警颁授荣誉纪念章。

从警三十年以上民警代表赵俊男说:“我当过刑警,干过派出所民警,如今依然在经侦岗位上坚守拼搏。因为我知道,一个真正的男子汉的内心,都会有颗惩恶扬善的种子,骨子里都应该透着担当和责任。”

“二十余年的民警生涯,磨练了我们坚韧不拔的意志,铸就了我们听党指挥、执法为民的坚定信念。从青葱年少到人近半百,流逝的是岁月,不变的是我们那颗炙热的心。”从警二十年以上民警代表简爱国说。

干警们表示,将加强学习,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决战决胜扫黑除恶收官战,深化“密防快反”警务模式,夯实基层基础。

原文链接:

http://epaper.cn3x.com.cn/sxrb/content/202005/25/c146433.html

责编:雷奥琳

审核:高秉龙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