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你是我今生的爱人,我是你一世的眼睛

最美百里荒,情定山楂树。5月19日,在百里荒山楂树下,一对特殊的游客完成了多年的夙愿,丈夫牵着失明妻子的手,轻轻抚摸着山楂树,感受这段纯美的爱情……

“老婆,这就是那棵象征纯爱的山楂树。”60岁的张晗讲着山楂树之恋的故事,为妻子胡宗英送上一份特殊的“520”礼物。“树高不高,好不好看?”妻子触摸着树干和叶子,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

“我们结婚35年,每年休假我都会带她出门旅游。”张晗一脸怜惜地看着妻子说。虽然妻子的眼睛看不见,但每到一个景区,张晗都会把看到的美景一一讲给她听。

据了解,夫妻俩是荆州市公安县人,35年前的一个深夜,胡宗英在信用社值班,突然,穷凶极恶的歹徒闯进来企图抢劫,搏斗中,胡宗英不幸被歹徒刺伤双眼。张晗被她英勇的事迹所感动,不顾众人反对主动追求胡宗英,最终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小家庭。

多年前,张晗就给妻子讲过《山楂树之恋》中老三和静秋的爱情故事,深深打动了妻子,“我想去看看”,为了完成妻子的心愿,张晗与妻子一路跋涉,来到山楂树下。“百里荒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我们非常幸运也非常幸福。”胡宗英兴奋地说道。

5月20日,张晗夫妻的爱情故事在新华社、人民网、长江云、云上夷陵等媒体刊发后,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点赞和祝福,也引起了百里荒景区的高度重视,决定为张晗夫妻颁发超级VIP卡,可终身免票畅游百里荒景区。

山楂树下,执子之手,你是我今生的爱人,我是你一世的眼睛。与老三和静秋的爱情相比,张晗夫妇的爱情同样纯粹、同样令人尊重。

原文链接:

http://m.hbtv.com.cn/p/1843872.html

责编:雷奥琳

审核:高秉龙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