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裕包材智能工厂项目进入试产阶段

近日,在位于夷陵区鸦鹊岭镇青宜综合产业园的湖北宏裕新型包材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工厂里,从德国引进的5000多万元的智能吹膜机正在全力生产,这些产品将会用于个人卫材、婴儿妇女用品和防护服。“这是透气膜和吹膜生产线,改变了传统的生产工艺,它最大的优点是产量高、透气性好、克重轻、环保能降解。”湖北宏裕新型包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家武介绍说。

据了解,湖北宏裕新型包材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两年考察论证,于2018年投资2.18亿元,在夷陵区新建年产2.5万吨健康产品包装材料智能工厂项目。经过一年多地紧密施工,目前2.8万平方米的GMP洁净厂房建设完毕,吹膜机已经进入生产阶段,从德国进口的WH柔板印刷机、复合机及配套自动化设备等已安装完毕,正处于调试阶段。项目投产后,将主要针对跨国公司需求,按欧洲标准来生产产品。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在年后设备安装到位之后,外籍工程师无法到现场指导调试,该公司通过建立远程调试通道和自我摸索相结合,确保了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今年9月全部建成投产后,该智能工厂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以上,解决就业100多人,推动公司加快实施“打造国内包装新材料领军企业”发展战略。

云上夷陵记者:王雪娇

通讯员:张婧

责编:雷奥琳

审核: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