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关于生活必需品无接触式配送的倡议书  

亲爱的广大市民朋友: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护您安好,是我们的神圣职责!衷心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克服重重困难对管控工作的坚决支持和大力配合!

在抗“疫”关键时期,为取得抗“疫”最终决胜,我们倡议:

1.尽量网上淘,安全不用跑。您可通过万富、际维菜市、雅斯、国贸、微信朋友圈、社区代购等平台或方式进行线上采购,采用坚持不出门、少出门的抗“疫”购物方式。各保供商超也压缩线下门店经营时间,留足时间、人力保障线上配送。

2.定时又定量,集约购最好。每日8:00-22:00,您可以通过平台、微信、电话等方式,集约订购2天以上的全家所需,不多订、不少订,不浪费、省人力。

3.下单多宽容,文明少不了。线上订单剧增、配送人员急缺,有可能淘不到您想要的好货;订单需求量大,可能会造成订单延误甚至错单、漏单,非常时期敬请理解!恶意下单、反复订、退单只会无限增加采购、配送的难度,更延误其他市民的订单。请下单前周全考虑、集约订单、表述详细;下单后耐心等待、注意电话;收货之后多多体谅、不随意退单。

少数人的无畏付出,才有了绝大多数人的在家平安!竭尽全力、贴心服务是我们始终坚持的方向。我们坚信,有大家的齐心协力,定能取得夷陵抗“疫”的共同胜利!

夷陵区新冠肺炎防疫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附:点击链接全面获取夷陵区生活必需品线上下单购买平台→线上!线上!线上下单 免费送上门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