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银岭冷链爱心动员 抗击疫情在行动!

心系疫情,三峡银岭冷链早防控!

2020年春节临近,腊月29日武汉面临严重疫情全面封城。湖北三峡银岭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征早行动、早部署。迅速组成防疫小组,对园区进行全面消毒防护,做好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战疫情,三峡银岭冷链在行动!

为抗击湖北肺炎疫情,保障宜昌及武汉的医疗物资运输及民生物资运输,三峡银岭冷链紧急成立应急保障车队,调动冷藏车辆主动参与物资保障运输,并承担起湖北省各县市部分捐赠防疫物资的免费运输工作。

正月初三,宜昌严格管控路段,冷链车队克服重重困难免费运送400件防护服到荆门、长阳、宜都。熊师傅从早上出发,往返奔波近千公里,直到把所有物资都送到指定地点才回到家里休息。

众志成城疫情来势凶猛,湖北各医院防护口罩和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纷纷告急,三峡银岭冷链董事总经理陈征积极联络珠海湖北商会宜昌分会、珠海伊斯佳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广泛募捐,同时三峡银岭冷链子公司也积极参与了此次募捐。

截止目前为止,共募捐口罩24.8万只。其中给市红十字会捐赠14.8万只,夷陵区红十字会捐赠10万只目前第一批募捐物资已全部配送到位。

正月初五,公司冷链车队又将2.2万只口罩运送到宜昌一医院、中心医院、仁和医院及疾控中心,缓解了口罩急缺的燃眉之急。

第一批由银岭公司集配部负责人李成鹏联系对接,由得到大学一批充满爱心的大学生捐购的防护服交接完毕。公司免费送至荆门、宜昌、长阳等地。

战疫情,保供给,三峡银岭冷链义不容辞!1月30日,三峡银岭冷链车队为宜昌市红十字会和区红十字会送去了累计24.8万只口罩。

疫情当前,湖北三峡银岭冷链将继续筹措,持续加入到抗击疫情,为前线支援物资保障的队伍中,尽快将下一批物资配送到位。担当应有的社会责任,用爱心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三峡银岭冷链物流产业园)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