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湾社区: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

11月28日,夷陵区小溪塔街道冯家湾社区第二党支部和华宇花园小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党日活动,大家走访入户当起垃圾分类宣传先锋,让垃圾分类新风尚深入人心。

“这是可以回收的,这是不可以回收的东西,就不能乱丢,把它们分类。”一大早,大家来到华宇花园小区,经过简短的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后,分两人一组走访入户,将垃圾分类宣传册发放到居民手中,并向居民详细解释垃圾分类的意义与方法。

华宇花园党支部党员陈本宜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不仅自己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还要发动身边每一个居民共同参与,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党员先行,让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华宇花园党支部书记王华君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冯家湾社区第二党支部和华宇花园小区党支部的22名党员参加,旨在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党员带动群众,实现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绿色、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小溪塔街道冯家湾社区党委宣传委员陈城希望所有居民能够真正从自身做起,把垃圾分类落到实处,让夷陵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张玉婷 通讯员姚创 编辑彭莉 责编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