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环卫处开展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夷陵区环卫处在城区内开展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防止渣土运输车辆造成道路污染,保护城市道路环境干净整洁卫生。

在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机动巡查和设卡检查的方式,突击检查了东湖大道万达工地、晨光路梅岭三期工地、新桥边村岔口坳回填场,并对发展大道、晨光路等渣土运输车辆集中通行路段设卡检查,实施强化管控,加大检查力度;对擅自处置工程渣土、运输车辆超载、带泥上路、抛洒遗漏等违法行为及时进行查处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据了解,为有效遏制建筑渣土对市容环境的污染,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夷陵区环卫处成立工作专班,每天组织6名执法人员、2台执法车辆,开展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夷陵区环卫监察中队指导员杨咏然介绍,截止9月3日,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执法车6台次展开巡查。共检查车辆120台次,检查违规车辆24台次,立案查处4台次。接下来,环卫处将继续不定期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城区建筑渣土运输处置活动规范有序,切实维护良好的城市形象。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张玉婷 通讯员余文芳 编辑卢薇 责编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