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溪塔虾子沟至莲沱路段货运车辆将限行!

G348武大线夷陵区段旅游景点众多,游客和自驾车辆日益增加,加之部分路段坡陡弯急,临水临崖,道路安全隐患比较突出。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宜昌市夷陵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自2019年8月20日起,对G348武大线夷陵区小溪塔虾子沟至莲沱路段货运车辆实行限制通行:

1.所有货运车辆必须严格遵守国家规定的装载标准,即两轴车不超过18吨,三轴车不超过27吨。同时做到密闭运输,清洁上路,文明驾驶。鉴于该路段桥梁承载能力,禁止四轴及以上车辆通行。

2.货运车辆空车行驶速度不超过50公里/小时,重车行驶速度不超过40公里/小时。

3.双休日及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小长假、黄金周游客集中出行时段,禁止中、重型货运车辆(含危化品运输车和商品砼运输车)在限行路段通行。

4.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公路法》和本《通告》规定,对拒绝、阻碍执法的,由公安机关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宜昌市夷陵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编辑:彭莉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