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渡河镇:红脸出汗严日常 挺纪在前“治未病”

“对党风建设风险责任传达压力不够,抓党风廉政建设顾虑较多,怕伤了同事感情,信任和监督的界限把握上还存在不足……”夷陵区雾渡河镇一名党委班子成员在开展廉政风险点分析时说到。

8月12日上午,雾渡河镇党委班子组织召开廉政风险点专题分析研判会。会上,全体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纪法规部分条款,并结合《中国纪检监察》上报道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和学习。学习结束后,雾渡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班子集体和自己分管领域所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逐条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各班子成员之间也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对自身廉政风险点做到了然于胸,全力堵住各领域“漏洞”,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守好底线知敬畏,立足岗位干事业。

“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不断提高班子在是非面前的辨别能力、在诱惑面前的自控能力、在警示面前的醒悟能力,达到红脸、出汗、排毒的目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实效。”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秦义 编辑彭莉 责编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