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宣伴茶香 助力新发展——夷陵税务税收宣传走进茶艺节

春日百花艳,茶香最风华。4月16日,夷陵区税务局与茶为媒,组织税收宣传志愿队走进第六届湖北三峡(夷陵)茶文化艺术节暨2019年“缤纷四季 乡约夷陵”乡村游启动仪式会场,将减税降费的优惠政策宣传到夷陵区邓村乡的碧波茶山中。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客商游客发放宣传资料,解读深化增值税改革、个人所得税改革等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认真回答群众的涉税咨询,引导大家关注“宜昌税务”微信公众号。穿梭在绿茶山间的税务蓝,成为了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承办方宜昌萧氏集团的财务总监严敏高兴地和志愿者们说:“今天是我们萧氏集团投建的全球首家茶叶智能化加工‘无人工厂’投产运行的大日子,标志着我们企业向高质量发展又迈进了一步,这样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今年享受系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后,企业预计全年可再减少税费70万元。”

 活动当天,夷陵区税务局共发放宣传资料320余份,接受纳税人咨询160余人次,收集纳税人意见建议20余条。下一步,夷陵区税务局还将开展税法进校园、税宣助创业等宣传活动,不断扩大税收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通讯员曹孟君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