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爱心年货回报桑梓 善行义举情暖路溪坪村

1月20日,对于乐天溪镇路溪坪村的503户村民来说,是一个高兴的日子,因为这天,本村乡贤能人望西淀为他们送来了丰盛的年货。

当天一大早,村民们就从四面八方来到村党群活动中心,领取大米、食用油、苹果、酒等过年物资,他们对望西淀致富不忘父老乡亲的善行义举赞叹不已。路溪坪村村民陈祖明说,望西淀致富不忘回报家乡的做法值得学习,大家都要用勤劳的双手来发展致富,共同把路溪坪村建设好。村民杨年会也感到非常温暖,他感谢望西淀为他们发放福利,以后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齐心协力把家乡建设好。

望西淀是从路溪坪村走出去的企业家,目前任深圳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事业做得风声水起,但他致富不忘初心、回报桑梓。2016年以来,先后捐助资金100多万元,慰问该村60岁以上老人,帮助村里修建公路,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今年春节又捐资50万元帮助村民购买过年物质。

新当选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望开平表示,要把全村人民带好,把产业发展起来,2019年已经启动了两项工程:新建一个上规模上档次的茶场,开创路溪坪的品牌;启动大舞台建设和微动力卫生厕所的建设。开春以后将按照望西淀捐献的资金启动乡村公路环形道路的建设,用3至5年的时间把路溪坪建设好,让更多的乡贤能人回到路溪坪来投资兴业。

当天,夷陵区文化馆的演员们还为路溪坪村的村民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夷陵广电全媒体记者付文静  通讯员李重庆 赵俊 编辑彭莉)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