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上云”工程培训班在夷陵区举办

8月10日,“万企上云”工程培训班(夷陵站)在夷举办,本次培训由夷陵区经信局、区智慧办联合主办,联通夷陵分公司承办,13个乡镇(街道)、开发区的经贸办(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全区91家骨干工业、商贸等企业的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对信息化新生事物“上云”的培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提升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活动现场阿里云、联通公司宜昌分公司有关专家围绕企业上云趋势,云产品解决方案运用及云布置进行了讲解,稻花香酒业公司就企业云运用进行了交流发言和经验分享。通过培训增强了企业对“上云”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提高了企业对“上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区经信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工业和信息化“两化融合”工作,本次培训也是区经信局今年推进“两化融合”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全区共有省级两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12家,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1家。

(通讯员:田舟 万正坤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